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勵志故事
最遙遠的歸途:為了回家,所以我開始旅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為了回家,為了回到最愛的家人身邊, 我開始了這段追尋自我與找回勇氣的旅程。 美國演員安德魯.麥卡錫性格孤僻,喜歡獨處。他認為婚姻、家庭關係會伴隨責任和承諾,會壓縮個人的自由和空間,因此他一直傾向於逃避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係。 他也是個旅行遊記作家,從很年輕時便酷愛獨自旅行,他覺得漫遊世界比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容易,所以一反多數人視旅行為奢侈浪漫,麥卡錫認為,旅行對他而言是自然而然的需求,那是自由的所在。 就在某次旅行中,他認識了蒂,一位讓他動起想安定下來這個念頭的女子。然而就在談定結婚的當天,他卻突然害怕起承擔責任與承諾──那個自由慣了、孤獨且厭惡社交熱情的自己,真的能帶給這個家幸福嗎? 「我想,我們就在教堂的聖壇前見吧。」當蒂這麼說後,麥卡錫決定順從自己,再度踏上這個曾帶給他自由的旅程,只是這次,他要追尋的是真實的自己以及勇氣的所在。 在這段多次遠赴南美、非洲的偏遠地區的旅程中,異國的風景、奇特的見聞與陌生的面孔使他多地反思自己 ─ 他心理問題的實質,人際關係上的笨拙,與家人的疏離,對婚姻和愛情的傷害。 隨著一次次身心「流放」,麥卡錫終於領悟到「家」對一個人的意義,決心儘量平衡自我與家庭的關係,鼓起勇氣承擔起那些甜蜜的負擔。他的足跡一步步奔向更遙遠的海角天涯,他的心靈卻一天天更強烈地回應家的召喚。 萬水千山,幾度寒暑,他終於回到了默默等待的愛人的懷抱。這也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歸途了。

目錄

序 「你欠我一次蜜月!」 第一章 紐約-- 讓腳步朝對的方向前進 第二章 巴塔哥尼亞-- 享受獨處的滿足 第三章 亞馬遜-- 感受更深的愛與悲傷 第四章 奧薩-- 挑戰烏托邦式的幻想 第五章 維也納-- 重要的決定 第六章 巴爾的摩-- 愛真的需要勇氣 第七章 乞力馬扎羅-- 充滿力量的男人 第八章 都柏林-- 愛的進行式 尾聲 圓滿

作者資料

安德魯.麥卡錫(Andrew McCarthy)

安德魯.麥卡錫 (Andrew McCarthy),1962年生,美國著名演員,曾出演好萊塢影片《七個畢業生》、《紅粉佳人》等,2009年執導拍攝過當紅美劇《緋聞女孩》。目前麥卡錫除繼續演藝事業外,又是位旅行作家和《國家地理旅行者》雜誌的特約編輯,長期為《紐約時報》、《大西洋》和《華爾街日報》等媒體撰稿。2011年,美國旅行作家協會向他頒發了“2010年度旅行新聞家”的榮譽大獎。

基本資料

作者:安德魯.麥卡錫(Andrew McCarthy) 譯者:方激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2014-09-09 ISBN:9789862726556 城邦書號:BO0211 規格:平裝 / 單色 / 36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