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查德.安德森 Chad Anderson

他是Space Capital的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十多年來都在倡導太空經濟領域的投資,被TechCrunch描述為是「無論在投資或營運方面,都身處最有利位置而能對航太新創產業的當前和未來狀況進行評估的人士之一」。

安德森經常以專家身分出現在媒體上,包括CNBC、彭博社(Bloomberg)、CNN、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和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等新聞媒體管道。除了他在Space Capital的工作之外,安德森還在包括衛星應用中心(Satellite Applications Catapult)等公司在內的公司,於其董事會任職,衛星應用中心這家公司幫助了英國發展其太空產業的國家級戰略。

安德森曾擔任探險家俱樂部(Explorers Club)的董事會董事,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旨在促進陸地、海洋、空氣和太空的科學探索。他也是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U.S. National Laboratory)使用者諮詢委員會(User Advisory Committee)的成員。

在創立Space Capital之前,安德森在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取得了成功的職業生涯,他在經濟大蕭條期間管理價值500億美元的房地產投資組合。安德森擁有牛津大學的企業管理碩士(MBA)學位,主要以創業和創新為研究的重點。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