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張郡珍

張郡珍,一個專業的旅遊達人,她的專業是透過本身豐富的旅行經歷,協助想要跨國旅遊的朋友,提供規畫以及指引,並且她本身也經常號召旅行同好,以主題式旅遊方式,以她的專業襄助許多從未去過歐洲,甚至很少出國旅行的朋友,由無到有,建立出國的信心及Know-how。

張郡珍,非常特別的,她曾是一個完全的旅遊素人,也並非餐旅相關科系畢業。但也因此她非常了解一般民眾旅遊心聲,因為她是真正一步一腳印,透過幾十年實地探勘打造出的寶貴經驗。

如同本身職涯專業是QC(Quality Control)為品質控制/品質檢驗般,張郡珍做任何事非常重視品質。用心安排每一段旅程,團體出遊建立分工制,由組長負責規畫,隨著準備工作展開,從能省即省的背包客旅遊住青年旅館,民宿,到便宜旅館皆有,搭乘廉航,大眾交通工具進行歐洲深度之旅。

張郡珍,熱愛旅遊,也願意全心協助新朋友接觸旅遊,本書是她環球旅行系列的第一本書,兼具觀念以及歐洲重點旅遊介紹。也傳達出她對全民的邀請:勇敢背起行囊,出發去歐洲吧!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