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粕谷哲 Tetsu Kasuya

2016年世界咖啡沖煮大賽(WBC,World Brewers Cup)冠軍。
1984年生於茨城縣美浦村。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進入新創IT企業就職。罹患第一型糖尿病住院期間,對咖啡產生興趣,轉而於2013年至茨城縣的咖啡老店「COFFEE FACTORY」擔任咖啡師。2016年成為首位贏得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亞洲人。其獨特的手沖法「4:6法」(4:6 Method)獲得全球專業人士與咖啡愛好者的支持。
現經營咖啡公司「PHILOCOFFEA」,並積極參與FamilyMart與雀巢日本分公司的產品開發與推廣,以及培訓世界各地的頂尖咖啡師等各類活動。
另經營有YouTube頻道「TETSU KASUYA World Brewers Cup Champion」,提供包含如何沖煮咖啡在內的各種資訊。

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TetsuKasuya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