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陳譽仁

微笑角即興劇團團長、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Podcast「吵鬧的解答」主持人。
具有15年即興劇資歷,500場以上活動教學經驗,從5歲教到93歲,無論是企業、學校,或是非營利組織,各行各業都能透過即興,讓生活更美好。
不只是即興劇基礎課程,結合風行全球非暴力溝通技巧,已開發像是同理溝通、團隊凝聚、故事創意等數十種主題應用項目,無論是什麼主題,都能客製化適合的即興體驗,讓課程能聽見笑聲、看見成效。
曾連續3年獲得「文化部電視劇本創作獎」、原住民族主題電視劇本徵集優等獎、新北市動漫畫原作劇本獎優選等。並與POPO城邦原創合作線上課程「靈感不枯竭!30種方式提升內容創作力」,透過即興劇概念,帶來更多激發靈感、活化創意的實戰技巧。
近年來,除了是「微笑角即興劇團」的演員,參與各種公開演出,也創立並指導「愛與即興」義演團,在全台各地的社福單位演出即興劇,希望將即興劇推廣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