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宋民燮 SUPE TV

以趨勢分析和專業的內容,受到數十萬投資人喜愛的YouTube頻道主。工程碩士畢業後在大企業擔任研究員。本來以為只要認真讀書、找到一份好工作,就可以成為有錢人,但卻反而因此過上了每天被工作追著跑的人生。為了擺脫薪水奴隸的身分,他開始研究經濟、投資股票。但是經歷過韓國股市令人厭倦的箱型市場後,他意識到散戶很難在其中取勝,因此他把目光轉往海外市場,就這樣在ETF中找到了新的機會,擺脫了公司生活;目前轉以擔任YouTuber、自由講師、作者,分享著自己的投資訣竅。
作者相信,打造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長時間持續投資,是在冷酷的股票市場上成功的唯一道路。他撰寫本書,是為了想陪伴跟過去的自己一樣,正在投資上經歷困難的投資人。這三十年以來,他持續執行著「Supe Challenge」,每個禮拜拿三杯咖啡的錢投資ETF,與許多投資人一起進行著馬拉松比賽。

YouTube:SUPE TV
Community:cafe.naver.com/supetv
Email:supe-tv@daum.net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