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古市幸雄

明治學院大學文學院英文系畢業。離開讀賣新聞社編輯局攝影部後,前往紐約州立大學奧爾巴尼分校進修,取得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回國後僅用三年時間,便創立翻譯、手帳(目標達陣輔助工具)、英語學校三大事業。
在個人網站上販售本書的原版手冊《不做輸家的學習法》、實現夢想目標的指南書《成功人士的手帳用法》,成為檯面下的暢銷書。創辦的英語學校推出日本唯一同時訓練發音與聽力的課程,秉持「會發音就聽得懂」之教學理念,利用短短十五分鐘的教學示範,讓學生立刻有感。
多益成績980分。提倡「持續學習,就能輕鬆擺脫國、高中學歷,以及從二、三流大學畢業的阻礙」,作者本身亦於學校畢業後,每日積少成多地持續學習,逐一實現留學、創業、出版等目標夢想。
古市幸雄官網:http://www.successtool.jp

作者利用每日30分鐘取得的技能與證照:
‧MBA〈經營學碩士〉
‧TOEIC〈國際交流英語能力測驗〉980分
‧英語會話達商用英語等級
‧國中、高中的英語教師資格
‧MCSE〈微軟認可系統工程師〉
‧MCDBA〈微軟認可資料庫管理師〉
‧MCSD for Microsoft〈微軟認可問題解決開發者〉
‧Sun Microsystems認可Java程式設計師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