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喬恩.塔弗 Jon Taffer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備受歡迎的餐旅業和一般商業顧問,以及派拉蒙網路公司(Paramount Network)紅極一時的節目《酒吧救援》(Bar Rescue)之創始人、執行製作和大明星。近四十年來,喬恩始終是商業管理的業界先驅,為數萬公司和財富五百大(Fortune 500)公司提供專業知識。

前作《停止欺騙自己》(Don’t Bullsh*t Yourself!)上市首週便榮登《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和《華爾街日報》暢銷排行榜。第一本著作《提高標準:獲得客戶反應的行動準則》(Raise the Bar)也曾登《華爾街日報》暢銷排行榜。

二○一八年,推出《喬恩.塔弗的播客》(The Jon Taffer Podcast)。節目風格承襲他直言不諱、大膽激烈的招牌談話方式,談論日常話題、時事並訪問名人。

身為企業家和商業專家,喬恩在《富比士》(Forbes)雜誌、《企業家》(Entrepreneur)、《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和《紐約時報》等知名媒體發表文章。他也是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和國家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的常駐嘉賓。

他獲得的獎項和讚譽包括:
‧遠見領袖獎(Visionary Leader Award)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週日票創始人
‧夜總會名人堂(Nightclub Hall of Fame)入選者
‧英國的「酒吧大師」(Pub Master)殊榮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飯店管理學院頒發的香檳王卓越獎(Dom Perignon Award of Excellence)
‧星期五(The Friday’s)美式餐廳的「推動貢獻獎」(Propeller Award),表彰他對這家餐廳的最大貢獻。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