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中尾隆一郎

中尾管理研究所(NMI)董事長。1987年自大阪大學工學部畢業,翌年修畢碩士課程後,進入瑞可利(Recruit)集團,涉足住宅、人才、IT等領域。在領導住宅領域新事業SUUMO COUNTER期間,6年內將營收擴大30倍、店面數增加12倍、員工人數增加5倍;在瑞可利科技擔任社長期間,透過採用大量優秀IT人才,實現該公司「靠IT致勝」的策略。在自行創業之前,他歷任瑞可利住居公司執行董事、瑞可利科技董事長、瑞可利控股HR研究機構企劃統括室長、瑞可利職業研究所副所長等職,在瑞可利服務長達29年。

專長為事業執行與開發、行銷、人才採用、組織創立、KPI管理、中高階主管培育、管理會計等。在瑞可利任職期間,曾連續11年擔任集團內部「KPI」與「數字解讀與思考法」等高人氣講座的講師,亦是TTPS(「徹底模仿進化」的日文縮寫)讀書會創辦人。

著有包括《創造最佳結果的KPI管理》、《最高數字思考術》等13本暢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