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凱特.羅賓森 Kate Robinson

作家、演說家,也是多個計畫的共同創辦人,致力於推廣她的父親肯.羅賓森留給這個世界的禮物。其中之一是肯.羅賓森爵士志業集體基金(The SKR Legacy Collective Fund),傳揚與紀念肯.羅賓森爵士,同時透過教育、環保和文化的各項專案,延續他的志業。此外,非營利組織「Imagine If…」的成立,是受到肯.羅賓森爵士熱情擁護人類潛能的啟發。

凱特在芬蘭創辦了HundrED,旨在設計最有啟發性的創新,與全球教育界分享,她曾任HundrED的總編輯暨策略長。凱特同時是Action for Children’s Arts and House of Imagination贊助者,也是MindUp董事、Nevergray共同總監,與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的組織與個人合作。凱特的志業是激起年輕人的參與,獲頒思想領袖獎,表揚她對教育賦能的傑出貢獻。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