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高詩佳

語文教育書籍暢銷作家。為《國語日報:中學生報》「讀佳作,學寫作」、「讀寓言,學寫作」、「閱讀素養即戰力」、「古文觀止學寫作」;《未來少年》「高詩佳創意作文」;《幼獅文藝》「學測作文輕鬆學」等專欄執筆。也在中文閱讀與寫作、繪本故事等領域擔任專業講師、文學獎評審。曾獲邀至臺大電機所、清華大學、中正大學臺文所、高雄醫學大學、臺北教育大學、東吳大學師培中心、臺中國文科輔導團、《幼獅文藝》寫作班、《聯合報》作文教室等上百所學校團體演講、授課及教授師資培訓。

著作
《閱讀寫作小學堂:高詩佳的13堂創意讀寫素養課》、《閱讀寫作神救援! ——從新古文觀止打造寫作實力的25堂課》、《高詩佳老師給孩子的38堂讀寫課(內含:2書2手冊)》、《文言文閱讀素養:從寓言故事開始(古今對照版)》、《寫作課:從閱讀經典寓言出發,打造五大關鍵寫作力》、《圖說:新古文觀止的故事》、《會考作文拿高分,看這本就對了!》、《掌握會考作文六級分寫作祕訣》等二十餘本語文學習書,以及文學研究論著《故事張愛玲:食物、聲音、氣味的意象之旅》。

想聽更多經典故事,可收聽【高詩佳故事學堂】Podcast。

相關著作:《閱讀寫作小學堂:高詩佳的13堂創意讀寫素養課(限量贈送《詩佳老師的創意思考玩具酷》專冊)》《閱讀寫作神救援! ——從新古文觀止打造寫作實力的25堂課(限量贈送《詩佳老師的創意思考遊戲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