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巴斯特.班森 Buster Benson

曾任Amazon、Twitter、團隊溝通平台Slack的經理人和產品團隊負責人,擁有20年產品開發經驗,幫助小型企業構建分析和快速推廣工具。現為750words.com的執行長和專欄作家。

作者需要和工程師、設計師、行銷人員、研究人員、數據分析師、客服人員,業務負責人,以及客戶一起工作,處理各部門的焦慮衝突,在有許多限制條件的環境中,協助促成富有意義和建設性的合作。同時,他一直在研究認知偏見、邏輯謬誤,以及系統性思考,並且將所學的知識運用在工作中。

他分析200多種已知的認知偏見,包括刻板印象、權威謬誤、從眾效應、安慰劑效應等,認為我們不應該將偏見當成毛病,若能善加運用,能夠讓溝通更有成效。並且發表文章Cognitive bias cheat sheet,至今超過150萬人閱讀,讀者橫跨心理學、經濟學、學術界,以及對認知偏見感到好奇的讀者。世界各地都有學者和研究人員引用此文,成為重新建構認知偏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