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葛雷格・巴頓 Craig Barton

自二○○四年以來就開始教數學。主要任教於英格蘭西北部的綜合中學。自二○○九年以來,葛雷格一直是《泰晤士報教育副刊》(TES)的中學數學顧問,該副刊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師專業網站,是數十萬名教師共同審閱,創建和共享的資源。

他也是mrbartonmaths.com網站和部落格的創立者,該網站與部落格為世界各地的教師及學生提供免費資源,其初衷是希望讓每個人體驗到數學的趣味和學習的興奮感。

葛雷格是「巴頓老師的數學Podcast」(Mr Barton Maths Podcast)的主持人,他採訪了來自教育界的著名人物,例如迪倫·威廉姆(Dylan Wiliam),道格·列莫夫(Doug Lemov),黛西·克里斯托杜洛(Daisy Christodoulou)和丹·梅爾(Dan Meyer)。

他是Diagnostic Questions的共同創辦人,這是一個評估網站,收錄全世界最多的數學診斷多選題題庫,旨在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教師辨識、理解和解決關鍵的錯誤,目前有超過2000萬條答案。

近來,他新創了三個網站variationtheory.com、ssddproblems.com和mathsvenns.com,全球有數以百萬計的教師受惠。

葛雷格也時常舉辦研討會並與世界各地的師生合作。這本書蒐集了他從研究中汲取的教訓,與專家的對話以及十二年來犯過的的錯誤,並且他也是三本小說的作者。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