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理查.福克斯

理查是經驗豐富的領導力教練、職涯導師和促進者,也是NLP高階執行師,他有法律、經濟和會計的榮譽學位。在從事顧問業務的職業後,他成為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的合夥人,過去二十七年是專門從事人才培養的泛歐洲公司合夥人。他具有豐富的商業和管理知識,同時深諳個人效率,人際交往能力以及團隊和公司領導力方面的專業知識。
理查曾參與多種行業,公私部門都有,也曾為非盈利組織服務過。他為各種大小的公司提供顧問服務,從新創公司到全球性的公司都有,範圍超過二十五個國家。著有《創造有目的之人生——如何奪回生活,更有意義的生活,更善用時間》(Creating a purposeful life – how to reclaim your life, live more meaningfully and befriend time),也曾參與其他出版書籍、文章的寫作,並出版過兩本手冊。
在工作之外,理查主要的興趣在設計和帶領健行、合唱音樂、社交活動和探索自然世界。他是基爾福聖救主教堂(St Saviour’s Church)的一員,對個人和組織層面的意義和目的都非常感興趣。
www.learningcorporation.co.uk
www.purposefulliv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