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李東龜 이동귀

延世大學心理系教授。首爾大學心理學學士及碩士,在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的問題解決諮商權威海普納(P. Paul Heppner)教授的指導下取得諮商心理學博士學位,曾擔任普渡大學大學教育系教授、韓國諮商心理學會副學會長、延世大學人類行為研究所所長與語言研究教育院副院長等。
研究領域包括性格變數(完美主義、拖延症、自我價值感等)、精神健康、正向心理學諮商等,為了增進韓國人的精神健康,取得韓國諮商心理學會認證的諮商心理師第一級資格,在諮商與教育界深耕二十餘年。為促進韓國軍隊諮商領域的發展,確立兵營生活專門諮商官資格標準、主導應用與活動指導手冊的開發等。
曾擔任學術雜誌《The Counseling Psychologist》、《Journal of Multicultural Counseling and Development》、《Journal of Mental Health Counseling》編輯委員,作品包括《諮商心理學》(合著)等多本著作、譯作及學術論文。在延世大學榮獲多次優秀課程獎,2011年更榮獲全體優秀成就教授教育領域獎,亦曾被刊登世界前三大的《馬奎斯世界名人錄》(The 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2012年版。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