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蘇.法松 Sue Falsone

Structure & Function Education與Falsone Consulting的創始人,同時也是A.T. Still大學運動防護系的副教授。

蘇在紐約州的水牛城長大,在當地的Daemen學院攻讀物理治療並完成學士學位。在那之後,她搬到北卡羅來納州,開始在骨科門診工作,同時回到校園繼續深造,在北卡羅來納州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Chapel Hill)攻讀人體運動科學碩士學位,主修運動醫學。

研究所畢業後,蘇搬到亞利桑那州,開始在Athletes' Performance工作,並在那裡的運動表現部門裡創立物理治療部。從那個時候開始,蘇專注投入在銜接復健與運動表現的工作之中,與運動表現和營養團隊密切合作,為所有的運動員創造了整合性的體驗。她在Athletes' Performance花了十三年的時間,創造、發展並培養了這個專業團隊。

在Athletes' Performance工作時,她開始為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LA Dodgers)工作,剛開始是擔任顧問,後來成為了大聯盟的首席運動防護師。六年之後,她離開道奇隊,最後成為領導美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運動防護與體能訓練的負責人。

離開美國國家足球隊後,她開始了她自己的教育和諮商事業,也到A.T Still大學內任教,成為他們的一員。

過去二十年來,蘇沉浸在運動防護、物理治療,以及肌力與體能訓練專業的文化、教育和推廣中。她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教育給所有類型的健康照護專業人員。

蘇與她心愛的黑色與棕色的臘腸狗Richard住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