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朴喜駿

天生就具備優秀的運動神經,早期是一名柔道選手,但卻飽受慢性貧血、腸胃疾病、各種肌肉骨骼疾病所困擾,導致選手生涯受到限制。因此,他便開始關心自身健康並與運動結合進行自我療癒的方法。
龍仁大學柔道學系畢業後便擔任傳統武術跆跟的指導教練。之後,結合自身體驗與指導學員的經驗,他開創了「以肩膀為中心」的身體理論,以及協助自我回正姿勢的「體態運動」,為長年來飽受痛症所苦的學員及其家人給予協助。
二○一三年二月成立大韓體態運動協會,二○一九年一月為止,透過體態學院於全國培育了四百三十多名體態運動教師,在專門中心等七百多個地方進行培訓,對象包含幼童和成年人,以擔任現代人的健康守護者。
時常舉辦授課與專題講座:首爾大學、水原地區檢察廳、京畿道人才開發院、KT大田人才開發院、京畿道教育研究院、京畿終生教育學習館、仁川廣域市教育研修院、光州廣域市終生教育振興院、韓國國土資訊公社、韓國道路公社、KB學院、愛心果實社會福祉公益基金、現代汽車、韓國鋼構造學會、現代MOBIUS等,此外還有各級公家機關、學校、軍方部隊、社會市民團體、企業研修授課等。

學歷
湖西高中畢業
龍仁大學學士及碩士畢業/博士結業

經歷
跆跟龍仁器興傳授館館長
國民生活體育京畿道跆跟聯合會事務局長
KBSn運動/K─tv跆跟解說委員
慶北保健大學約聘專任講師
龍仁大學武道學院外聘教授
首爾長神大學自然治癒宣教研究所外聘教授

現任
龍仁大學終生教育院外聘教授
大韓體態運動協會會長

體態運動相關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Maeps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