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亞倫‧霍什格博士 Aaron Horschig

亞倫‧霍什格博士是物理治療師、教練、演講者和作家,國家肌力與體能訓練協會認證的「肌力與體能專家(CSCS)」。他與國際足球運動員,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NFL運動員,國家級奧運舉重運動員和青年運動員等運動員合作。
他的著作發表在眾多專業期刊上,其中一篇和崔維‧聶夫(Travis Neff)合著的文章,被刊登在《國際體育物理治療雜誌》上,提出新方法,在前十字韌帶(ACL)重建後使用後蹲進行重量訓練計劃。
自2005年起成為具有競爭力的奧運舉重運動員,在2011年美國國民隊中排名第六。他與妻子一起住在堪薩斯城,並加入「促進物理治療與運動中心」(Boost Physical Therapy&Sport Performance),在那裡他幫助所有年齡和技能水平的運動員減輕疼痛並重返他們喜愛的運動。
深蹲學院(SquatUniversity.com)的創始人。網址:https://squatunivers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