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法蘭克.川特曼 Frank Trentmann

普林斯頓大學副教授,曾任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的歷史系教授,主持經費高達500萬英鎊的「消費文化計畫」*;他的上一本書《自由貿易國家》(Free Trade Nation)榮獲皇家歷史學會(Royal Historical Society)的惠特菲爾德獎(Whitfield Prize)。他曾就讀漢堡大學(Hamburg University)、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以及哈佛大學,榮獲佛羅倫斯的歐洲大學學院授予費爾南‧布勞岱爾資深研究員基金,並擔任比勒費爾德大學(Bielefeld University)、聖加侖大學、英國國家學術院(British Academy)以及巴黎社會科學高等學院的客座教授,2014年時,他亦榮獲加州理工學院授予的摩爾傑出獎助金。

*「消費文化計畫」是英國經濟及社會研究委員會和藝術與人文研究委員會合作的計畫,旨在加深我們對過去及現在的消費和消費者的理解,並強調對未來的政治,經濟和文化影響。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