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蘭迪.英格曼森 Randy Ingermanson

蘭迪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取得物理學博士學位。他的博士論文就是利用這本書中的概念所寫成的。

一直以來,他都在運用他的數學知識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蘭迪有點像歌蒂拉、有點像寶寶熊、也有點像大野狼。他非常希望自己不要像小豬一樣,但是這你得問他的朋友了。

蘭迪是六本得獎小說的作者,並且以「雪花男」之姿聞名全球。他主持《進階小說寫作》(Advance Fiction Writing)網站,並且每個月出版廣受歡迎的小說寫作郵件式電子報―免費的《進階小說寫作電子雜誌》(Advanced Fiction Writing E-zine)。靈感來的時候他也會寫部落格,同時他還是「Snowflake Pro」的創作者,這套軟體工具可以幫助「雪花寫作法」使用起來更快速、簡單、而且有趣。你可以在這裡瀏覽關於蘭迪的所有倒楣事蹟,也可以訂閱他的電子雜誌和部落格:AdvancedFictionWriting.com

蘭迪.英格曼森的其它著作
進階小說寫作系列
《如何利用雪花寫作法寫小說》(How to Write a Novel Using the Snowflake Method)《如何利用雪花寫作法寫出爆炸性場景》(How to Write a Dynamite Scene Using the Snowflake Method)《小說寫作天才班》(Writing Fiction for Dumm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