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王可樂日語

自2010年創立於日本大阪,原本只是一位地方貓奴對日文的熱情,如今已發展為知名線上日語學習社群。本持一針見血、簡單易懂的教學理念,日語狂人「可樂老師」融會多年鑽研日文的心法,研發出獨家學習架構,搭配生動詼諧的解說,單字文法通通ok。

王可樂日語以多年的教學經驗累積出堅強的實力,包含旗下台日師資群、課程企劃團隊、以及線上共學社群,打造出一條充滿趣味與驚奇的日語學習之路。快來用最好懂的學習法,來體會「原來如此的喜悅」吧!

.王可樂日語學習園地
https://colanekojp.com.tw
.王可樂日語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gcolaneko/
.王可樂日語官方LINE
ID:@ ctq6019m

相關著作:《大家一起學習日文吧!王可樂日語初級直達車2:想要打好基礎就靠這本!詳盡文法、大量練習題、豐富附錄、視聽影音隨時看》《大家一起學習日文吧!王可樂日語初級直達車3:想要打好基礎就靠這本!詳盡文法、大量練習題、豐富附錄、視聽影音隨時看》《大家一起學習日文吧!王可樂日語初級直達車4:想要打好基礎就靠這本!詳盡文法、大量練習題、豐富附錄、視聽影音隨時看》《王可樂的日文超圖解!抓出自學最容易搞混的100個核心觀念,將單字、助詞、文法分好類,超好背!》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