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三浦將 Shoma Miura

「好習慣」專家。人才培育、組織開發顧問/企業主管教練。TEAM DYNAMICS股份公司代表董事。英國雪菲爾大學研究所理學暨管理學碩士

曾任職於大型廣告公司、外資企業,之後以企業主管教練的身分獨立。以培養「好習慣」等方式進行訓練,效果廣受好評,獨立一年後,預約已經滿到無法接新客戶,成為非常受歡迎的人氣教練。

創辦TEAM DYNAMICS公司是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人在星期一早上,精力充沛地去上班」。以認知心理學、阿德勒心理學和教練溝通為基礎,獨特而有效的手法,舉辦領袖研習、團隊建構研習、專為新員工設計的好習慣研習等活動,協助國內外企業培育人才。其中,「溝通研習」獲得參加者一致好評,每位學員都認為「要是能更早上這門課就好了!」而且這門研習的回客率甚至高達百分之百。

作者應用「好習慣」專家的知識,幫助學員參加研習後養成好習慣、固定的行動等實績皆獲好評。

著有《黃金好習慣,一個就夠:日本心理教練的習慣養成術》(今周刊)、《相手を変える習慣力》《チームを変える習慣力》等好習慣系列著作,至今累積銷售逾三十萬冊。其他著作尚有《自分を変える習慣力 CD BOOK》、《才能スイッチ》、《人生を変える最強の英語習慣》等書。

TEAM DYNAMICS公司網址:www.teamdynamics.co.jp
Twitter:https://twitter.com/Shomamiura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