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艾蜜莉.霍布尼克 Emilie Wapnick

一位演說家,也是一位職涯諮商教練,同時也是一位部落客和社群領袖。她是Puttylike.com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她把Puttylike.com打造成多重潛能者的家,幫助多重潛能者了解如何整合他們所有的興趣,開創充滿活力、能實現自我,而且成果豐碩的職涯與生命。

艾蜜莉不想在單一的路徑上安定下來,她學過音樂、藝術、電影製作和法律,並於2011年,畢業於加拿大麥基爾大學的法學院。艾蜜莉是TED受歡迎的演說家,她的故事曾經登上《快速企業》雜誌、《富比世》雜誌、《金融時報》、《哈芬登郵報》以及《Lifehacker》。她著名的TED演說——「為何某些人沒有一個真正的天職」,有超過530萬的點閱率,並且被翻譯成36種語言。她應邀至全美以及全球各地的大學、高中和一些組織機構,擔任客座演講人和工作坊的主持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