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木村聰子

稅務士。木村稅務會計事務所所長。

一九九一年,法政大學法學院畢業後,進入普通企業。在泡沫經濟崩潰後,決定「邁向不靠公司的生活方式」,為了學習一技之長,轉行進入會計事務所工作,三年後通過稅務士考試,於二〇〇〇年成立會計事務所。

雖然終於「擁有了自己理想中的人生」,但每天都從清晨忙到趕末班車,全年無休。漸漸覺得客戶是自己忙碌工作的元凶,產生了被害意識。在身心俱疲的某一天,終於想通了「自己到底為什麼而工作?」這個問題,從此改變了工作的方式和對工作的想法。

在經過六年的反復嘗試,工作時間大為減少,不僅私生活變得很充實,更基於「要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價值」的想法,在空閒時間開始寫部落格,藉此磨練身為研習講師的技巧,並向客戶提供各種資訊,也因此成為作家、講師,拓展工作領域,年收入也因此增加了一倍。目前除了是優秀的顧問稅務士,舉辦的稅務和資金調度相關研習、講座也深受好評,每年都會舉辦數十場演講。興趣是去全國各地球場看職棒比賽。

部落格:キムラボ akirako.jp/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