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伯納.高登 Bernard Golden

※憤怒情緒問題專家※
※40年經驗專業心理學家※

「憤怒管理教育」機構創辦人,從事心理學研究、諮商工作資歷長達四十年,曾於學校、心理健康機構、精神科、私人治療團體任職。豐富的經歷讓高登博士能為個案提供最適切的幫助。他的專長是針對個案的憤怒、焦慮等情緒管理問題,為個案找到有效的面對方式,追求更好的生活。另著有《Healthy Anger: How to Help Children and Teens Manage Their Anger》以及《Unlock Your Creative Genius》。

高登博士在幼時和哥哥打架時發現自己的憤怒差點對他人造成傷害,便誓言日後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隨時覺察情緒波動,否則造成憾事。他認為憤怒是一種自然的情緒,可以遭任何日常瑣事觸發引動,但予以壓抑,只會造成情緒反撲。因此他希望個案能正確地回應這個情緒,理解它的形成架構,傾聽它背後真正的需求。學習「有益憤怒」的良好溝通,取代「有害憤怒」的傷人傷己。

他在投入精神科現場工作時,曾經舉辦許多與病人一起合作學習控制憤怒的工作坊。日後,這樣的工作坊已經擴及中小學、親子教養團體、企業公司。本書介紹了在歐美臨床心理學界已經行之有年的幾種自我治療方式,融合高登博士四十年經驗與獨門的引導手法,成功讓為憤怒情緒所苦的人們更深入自己的內在,看見憤怒背後的真相,療癒自己,獲得轉化生命的機會。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