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喵媽

身為麻吉貓的媽媽,一定要把麻吉貓的點點滴滴給紀錄下來,殊不知愛畫畫的喵媽在社群網路上發布麻吉貓的小生活,竟造成一股愛喵旋風!
為了要賺麻吉貓的罐罐費用,喵媽除了逼麻吉貓去打工之外,也努力地將麻吉喵的呆萌生活小事發布給喵迷們。
喵媽最近感受到一件事,喵迷們陪伴著麻吉貓長大,已經開始像喵媽一般,時不時提醒著麻吉貓要注意不可以熬夜、不可以吃太多、最近太過懶散囉等等生活大小事,其實大家也是「喵媽一族」了呢~~~
FB搜尋:麻吉貓 小生活

麻吉貓大事記
◆得獎紀錄
1.第貳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Beijing Taiwan Startup Contest台灣區複賽文創設計組優勝獎。
2.台北市產發局品牌建立補助計劃。
3.2017年八月網路溫度價聲量調查,好評影響力第二名/網路聲量排行第十名。

◆跨界合作
1.擔任2017年11月桃園中壢第三屆花彩節嘉賓。
2.2017年8月「麻吉貓」台北捷運主題列車啟航。
3.2017年9月新竹縣世界狂犬病活動大使
4.「麻吉貓」及「莎拉公主病」於2016年5月起入駐北捷親子友善車廂。
5. 2016年起擔任台北捷運文化宣傳大使。
6. 2016年12月麻吉貓與喜憨兒聯名公益活動
7.2015年起,麻吉貓入駐兒童新樂園擔任周日迎賓大使
8.2013年「麻吉貓」&「吐司家族」授權進駐2gether餐飲集團。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