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麥可.邦吉.史戴尼爾 Michael Bungay Stanier

麥可.邦吉.史戴尼爾是教練式領導專家,著名的演說家,以及「蠟筆盒公司」(Box of Crayons)創辦人和資深合夥人,這家公司幫助經理人和領導人在10分鐘內學習領導與教練式領導技巧。

史戴尼爾出版過幾本著作,《讓工作自由:激發熱情與潛質的15條捷徑》已售出近10萬冊,《終止瘧疾》是為瘧疾防治籌措資金而邀請全球思想家共同撰寫的散文集,曾在亞馬遜網站上排名第二。他還在美國三大財經商業雜誌Fast Company與《金融時報》,《環球郵報》不定期發表文章,也常上加拿大CTV電視台。

在成立「蠟筆盒公司」之前,史戴尼爾花了許多時間研發產品與服務,並擔任企管顧問,幫助企業變革創新,並為全球最大製藥集團葛蘭素史克公司撰寫全球展望報告等。
史戴尼爾於2006年被牛津大學羅德獎學金評為加拿大第一名教練。

LinkedIn是與史戴尼爾直接聯絡的最佳方式。他是LinkedIn裡唯一一個邦吉.史戴尼爾,所以很容易找到他。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