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安妮.艾希頓 Annie Ashdown

現居英國。自二○○一年以來,便是炙手可熱的企業培訓師、事業生涯和個人開發指導員、勵志演說家、直覺和能量治療者,以及高階催眠治療師。

當初安妮在私領域和專業領域上都陷入谷底,處境艱困,於是接受生涯輔導和催眠治療,從此體認到它們的具體好處,之後決定放棄多年經營的創業家身分和電視工作,改變生涯。

安妮一手設計和打造的一日工作坊與週末工作坊,以自信要素和如何發揮影響力作為教學重點,傳授建立自信的原則。她的企業客戶包含搜索引擎Google、英國大倫敦肯辛頓-切爾西皇家自治市(the Royal Borough of Kensington and Chelsea)、就業暨退休保障部(the Department for Work and Pensions)、英國特別就業中心(Jobcentre Plus)等。至於個人客戶則有法律顧問、警官、科學家、外交官、醫生、律師、銀行家、設計師等各行各業人士。

安妮的方法經由各種證實有效的形上學組合而成,其中還結合了靈修。她經常在電視和廣播節目裡擔任客座專家,也時常撰稿在報章雜誌上發表。

欲知更多資訊,可上www.annieashdow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