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金垠廷

再忙碌也要呈現「美美的自己」,永不放棄的職業媽咪金垠廷,身為韓國NAVER網站的職業時尚編輯,她的專欄目前正在連載中。她為了對減重猶豫不決,或即使下定決心減重,卻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輕易放棄的人們研究出居家運動的方法,並且介紹美味又健康的減重料理。她蘊含真誠和經驗減重秘訣,吸引了20萬的網友,成為人氣滿點的部落客。

20幾歲時的她,別說是運動,連彎彎手指都嫌麻煩,有一天突然被醫院診斷出罹患甲狀腺癌,接受了手術治療。幸運的是她後來順利生下兩個女兒,體重卻也因此增加到82kg。產後的她透過調整飲食和有氧運動,一個月內體重降到52kg,但扁平的臀部和下垂的肚皮仍舊原封不動。於是她決定拋開體重計,把目標從「減重」轉為練出「勻稱的曲線」。好好地吃,認真生活,持續運動,只要做出些許改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打造凹凸有致的腰線和結實的臀部。她在SBS電視台〈STAR KING〉 節目舉行的「Body Queen選拔賽」中打敗20幾歲的年輕體育選手們,榮獲「Body Queen」的頭銜,展現美麗結實的身材曲線。

她對服飾設計工作、家庭生活、育兒和運動,沒有一項不細心經營,她在個人部落格、NAVER專欄等社群網路,KBS、MBC等電視台節目,以及〈女性中央〉和〈STYLER〉等雜誌分享個人的減重和運動經驗。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