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井口嘉則

ユニバーサル‧ウイ‧ネット(Universal Y NET)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井口辦公室負責人。
日本中央大學商學院客座教授、立教大學經營學院講師、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客座教授。
1957年出生。東京大學文學院社會學科、美國芝加哥大學MBA畢業。曾在日產汽車(NISSAN)的資訊系統部門、海外企畫部門負責中期計畫、事業計畫。後來到三和綜合研究所(現在的三菱UFJ研究&顧問中心),針對中型到大型企業開展新事業給予經營指導,十年來經手的案件多達100件。之後在Future Architect, Inc.提供以利用IT進行經營改革為目標的顧問服務,協助新事業的計畫、導入與建立等。接著在INITIA顧問公司擔任執行顧問,負責企業客戶的新事業計畫、公司內部創業制度的經營顧問,也擔任工作坊式企業研習的講師等。累積許多研習企畫、講師的實績。基本上每年進行150場的講座、研習。
著作:《超創業計畫書》、《第一次就上手的事業計畫書製作方式》、《傑出、實用的事業計畫書撰寫方式》(日本能率協會經營中心出版)、《中期經營企畫的擬定方式、使用方式》(kanki出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