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大衛.博柯斯 David Burkus

暢銷書作家、獲獎播客兼奧羅爾羅伯茨大學(Oral Roberts University)管理學教授。2015年,列名為四十歲以下最能激勵人心的四十位頂尖教授之一(Top 40 under 40 Professors Who Inspire),並躋身全球管理學者的最高殊榮──五十大思想家(Thinkers50)之中,最有可能形塑商業未來的學者之一。

身兼《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與《富比世雜誌》(Forbes)的定期撰稿者,其作品廣見於《快速企業雜誌》(Fast Company, Inc.)、《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彭博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與《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等。

時常受邀演講關於領導、創新與策略的見解,聽眾包括財星五百強企業(Fortune 500)的組織領袖。此外,他也曾於SXSW和TEDx等炙手可熱的研討會中登台。他的聽眾更包括了政府官員,以及美國海軍學院(US Naval Academy)和海軍研究院(Naval Postgraduate School)的軍方領袖。他同時也是獲獎線上廣播節目《空中自由領導者》(Radio Free Leader)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