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中村貞裕

TRANSIT GENERAL OFFICE社長。
1971年出生於東京,慶應義塾大學畢業後,曾任職於伊勢丹百貨。2001年以結合流行時尚、建築、音樂、設計、藝術及飲食,打造包羅萬象的遊樂園為概念,建立了「TRANSIT GENERAL OFFICE」。
他所開設的咖啡館「Sign」,在日本率先帶起咖啡館風潮,除了主導「GUCCI CAFÉ」及「bills」等約40家咖啡館與餐廳的經營,也參與規劃「CLASKA」設計旅館、大阪「堂島飯店」與「the SOHO」等極具話題性的各項設施,同時提出各項製作企畫,規劃辦公室空間、商業設施及流行時尚品牌,工作範疇跨足許多產業,今後更計畫開拓海外市場。
近年來,公司走向集團式經營,旗下包含公關活動及餐點外燴公司「TRANSIT CREW」、不動產統合執行公司「REAL GATE」與IT對策公司「JET AGENCY」、人材轉介公司「Departure & Partners」。TRANSIT團隊具有獨特且敏銳的品味,提供各種服務,在日本與海外都獲得極高的評價。以成為一家打造空間的綜合企業為目標,為了創造具有話題性的遊樂園而積極展開活動。
TRANSIT GENERAL OFFICE官網:www.transit-web.com
官方推特帳號:@TGONAKAMURA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