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金永模

.被稱為「韓國麵包界的CEO」、「功能韓國人糕點部門1號」、「將自己名字打造成第一品牌的糕點師傅」、「最成功的糕點師傅」,對於製作出「更好的麵包」深具韌性的熱情,同時也讓他獲得「名師」的封號。
.在韓國被稱為韓國麵包教父—金永模,韓國國寶級麵包師父他的徒子徒孫早在全世界各地的麵包界佔有一席之地。金永模在本書教你如何做出:連明星都指定的美味瘦身麵包、國家營養師都在學的天然酵母、教育部採用的果醬配方。
.金永模是糕點界的大師,1982年時,在那個世人依然對「天然發酵」這個名詞感到陌生的年代,他首創利用天然發酵取代人工添加物的健康麵包。
.出版書籍有《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我的第一本創意糕點教科書》、《圖解烘焙的原理》(皆為不求人文化出版),其中《我的第一本創意糕點教科書》(不求人文化)被評價為「糕點的法則」。
.在美國出版的A Collection of Fine Baking、DREAM CHARACTER同時也為韓國糕點師傅在點心領域創下最佳暢銷書的佳績。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