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蘇珊.史帝佛曼 Susan Stiffelman

美國安提大學臨床心理學碩士,執業心理治療師,婚姻家庭治療師(MFT),國際知名親職教育專家,每週在《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的「親職教練」(Parent Coach)專欄,回覆讀者問題並給予育兒建議。她是《哈芬登郵報》創辦人雅莉安娜‧哈芬登、創作歌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高度倚重的親職專家。

十五歲時,因為讀了尤迦南達大師的《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深受感動,開始踏上靈性成長之路,養成每天靜心冥想的習慣長達十八年,直到結婚生子後,驚訝地發現孩子的出現,竟讓她原本規律、平靜的「靈性生活」亂了套,於是矢志在心靈活動與塵世家務之間找到平衡點。

三十年來,她已成功輔導過無數的家長,尤其是自認重視個人心靈成長的父母,或以為只要不大呼小叫、不做權力鬥爭,就能養出健康孩子的天真父母。著有《當下的教養》、《教養不是作戰》等書,目前居住在加州洛杉磯。

個人網站:www.SusanStiffelma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