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凱倫.柯瑞 Karen Curry

人類圖線上學習系統「Everyone training system」的創辦者。

凱倫於二〇〇一年因丈夫帶回的一張人類圖表而首次接觸人類圖,並在美國人類圖學院總部擔任助手,與人類圖創始人拉.烏盧.胡(Ra Uru Hu)學習人類圖系統。
此外,她是個國際知名、首屈一指的線上課程教授者、演說家及培訓專家。她的精準判斷力與輕鬆愉快的教學方式已幫助數千人將複雜的心靈思想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並開啟他們與生俱來的豐富潛能。

她自一九八五年開始教導人們如何覺知自身的偉大任務並發掘真正的自我。著有《Inside the Body of God and EFT for parents》等多部作品。

凱倫是位顯示生產者,她的生命居所便是她的薦骨引領她去往的每一處。

所有近期活動和關於啟動你的豐富人生藍圖指南,請參考網站karencurry.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