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吉田幸弘

Refresh Communications公司代表
溝通設計師、人材培育顧問、主管教練

成城大學畢業後先進入大型旅行社工作,後轉換跑道至學校就職。一年開發七十家以上新客戶,晉升為公關主管,卻因「只會罵人的差勁溝通」讓團隊分崩離析,最後不得不離職,進入外商公司。在新公司也無法和同事好好溝通,甚至被降職,差點又要被開除。之後在轉調部門向上司學到「說話」的重要性,活用有重點又簡潔明暸的傳達方法,戲劇性地大幅提升業績。連續五個月業績居冠,再次升任經理。
活用教練手法「肯定下屬的管理」,及以中國經典為基礎的「提升抗壓性的方法」,將離職率降至十分之一,營收也持續比上年度增加20%,連續三年獲選為MVP。同時也以顧問身分活躍在公司外部,因客戶數量增加,於二○一一年一月獨立創業。
目前主要針對人材培育、團隊建立、營收改善方法,為經營者、中間管理階級提供諮詢顧問,累計學員超過三萬名。主辦「管理階級研習」、「強化營業力講座」、「以讚美、責備、傳達為基本之溝通講座」、「提升幹勁講座」、「以憤怒管理理論為基礎的感情管理講座」、「提升上司綜合能力之上司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