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蘇珊.屠特爾 Susan Tuttle

出身於緬因州,是玩數位單眼相機的高手,也擅於用iPhone來拍照。過去曾委由North Light Books這家出版社出版了三本著作,它們分別為二○一二年與克麗絲蒂‧海迪克(Christy Hydeck)所合著的《Photo Craft : Creative Mixed-Media and Digital Approaches to Transforming Your Photographs》,二○一○年的《Digital Express : Creating Digital Art with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以及二○○八年的《Exhibition 36 : Mixed-Media Demonstrations and Explorations》。


她的手機攝影作品已贏得來自於各有關單位的多項大獎和諸般肯定,其中包括極負盛名的美國光圈大獎(American Aperture Awards)和手機攝影大獎(Mobile Photography Awards)。至於她用iPhone所攝製的作品,也曾在世界各地展出,像是倫敦、紐約、巴黎和布拉格(Prague)等地。


除了推出自己的著作外,蘇珊也經常投稿於Stampington & Company和North Light等出版社,最近更被雜誌社Somerset Digital Studio任命為技術顧問。


蘇珊經常透過線上攝影、iPhone手機攝影、Photoshop和攝影編輯等方面的研討會,而和大家分享她對攝影的無比熱情。


上她的網站和部落格瀏覽的話,不但可以獲得更多有關研討會的資訊、對蘇珊和她的作品作深入的認識,同時更可以免費得到不少很棒的攝影秘訣和建議,並探索有關於園藝、食譜、自己動手做/手工藝、節儉式時尚,以及與家人一起簡單過生活等生活層面的主題。


以下地方都可以找到蘇珊:

個人網站:Susantuttlephotography.com

Flickr:flickr.com/photos/ilkasattic

Instagram:susantuttle

Facebook:susan.tuttle.144

Pinterest:susant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