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文仁暎

文仁暎是位受到《CookAnd》、《ESSEN》、《CASA Living》、《檸檬樹》、《主婦生活》、《健康朝鮮》、《充滿幸福的家》等雜誌熱情邀約的料理研究家兼食物設計師。畢業於慶熙大學食品營養學系,並於母校獲得餐飲經營學碩士後,便在首爾聖水洞經營料理工作室101 Recipe。雖然忙於雜誌、電視節目以及協助餐廳開發菜單等工作,但仍在距家30分鐘路程的地方開闢了一片農地,親自栽種各種蔬菜,是位懂得享受收穫喜悅的都市農夫。
保留食材原始美味的文仁暎牌食譜,是大家都能簡單學做的健康食譜,用身邊隨手可得的食材就能完成,因而十分受歡迎。她曾說過,用新鮮蔬菜與水果比用任何材料理都更讓人感到幸福。這是因為自然的鮮艷色彩、新鮮的氣息與食材爽脆的口感與聲音,能夠滿足我們的感官。因為希望這些對忙碌的現代人身體有益的蔬菜、水果能變得更美味、更容易享用,所以才撰寫了這本書。
著作有《健康減肥的低卡餐桌》、《季節的禮物》、《雙薪夫婦的飯桌》、《不需煩惱菜單的每日晚餐》、《泡菜KIMCHI》、《用兩種材料做出147種食譜的單身晚餐》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