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艾莉森.路易斯 Allyson Lewis

暢銷書作家、全美知名顧問及講師,被選為十大最有影響力的「高效率」導師之一!

她的熱情與理念在美國掀起「7分鐘微行動」熱潮。曾在美國各大城市巡迴演講、或帶領企業內訓練課程,並經常獲邀主持公共型訓練工作坊,同時是CNN、彭博電視及許多地方電視台與廣播電台的訪談嘉賓。

她的演說總是能在談笑幽默間緊緊抓住每顆心,所有聽眾都深深地被啟發,並且蓄勢待發,馬上在生活中開始實踐、開始尋找新的可能性。

其他作品有《7分鐘每日生活規劃工具》(The 7 Minute Life Daily Planner)與《七分鐘的差異》(The 7 Minute Difference)。現與丈夫馬克‧路易斯(Mark Lewis)及一對子女艾比與馬克傑,定居在阿肯色州瓊斯波羅。

「7分鐘微行動」網站:www.The7MinuteLif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