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張辰瑜

筆名薇薇,千萬人氣的知名美女作家、左手寫兩性、右手寫理財,部落格人氣超過5000多萬、粉絲團人數高達38萬多,上過許多節目、電視新聞和報章雜誌,談論的話題從瘦身美容、兩性愛情、婚姻育子、教養觀念、到投資理財都有,被媒體和網友封為『治療系部落客』、『女王接班人』、『新一代愛情教主』、『圓夢教主』…等,她的照片和文字常常登上網路正妹版,是公認會賺錢又有頭腦的正妹。

曾獲東森、TVBS、非凡、超視、中天、壹電視、華視、民視、台視…等多家電視新聞專訪,也上過大學生了沒、小燕之夜、非關命運、爸媽冏很大、命運好好玩…等節目,更登上Smart智富月刊封面故事、今周刊、女人變有錢、蘋果日報、時報周刊、FHM男人幫…等報章雜誌專訪,也曾獲邀至中華大學、台科大、台中教育大學、高雄中清扶青社、天母扶青社…等多所學校、機關團體演講。出版過4本書,本本暢銷,讀者遍及海內達數十萬人!

因為善於賺錢和投資理財,年紀輕輕就擁有一間很賺錢的生技公司、坐有數間房地產、上千萬元存款、29歲那年更是一口氣買下5000千多萬的『夢想家』和第一間商辦!

她經營網站和經營公司都屢屢獲獎,公司產品曾獲得台灣第一品牌獎、以及奇摩網路十大熱門品牌第一位!5年的小公司,年營業額近億元,她一直認為賺錢要低調,但自從財經雜誌專訪她的理財故事後,就不斷有讀者來問她理財的事情,因此才決定出書。

粉絲團:
薇薇weiisly
www.facebook.com/pages/薇薇-weiisly/165711422779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