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維恩.凱彼特 Wynn Kapit

1955年以優等成績從邁阿密大學法學院畢業,並取得佛羅里達州律師資格,執業期間還一度加入軍職。四年後,進入洛杉磯藝術中心學院(Art Center College)學習平面設計,後在紐約廣告界工作六年,擔任設計師和藝術總監職務。1960年代晚期,「脫隊」回到加州開始繪畫,並多次展出畫作。
1975年,在舊金山成人教育體系教授人體畫,並進入舊金山城市學院(City College of San Francisco)修讀埃爾森博士的解剖課。就學期間,設計了一種文字加插圖的著色格式,並與埃爾森博士共同投入解剖書著色學習本的出版計畫。《人體解剖著色學習手冊》第一版於1977年推出,立刻大受歡迎,也激使出版界發展出一個全新的領域:專業著色學習書類。
隨後在柏克萊大學的羅勃特.麥西(Robert I. Macey)博士和埃斯梅爾.梅薩密(Esmail Meisami)博士兩位教授協助下,繼續出版《生理學著色學習手冊》(The Physiology Coloring Book,於1987年出版)及《地理學著色學習手冊》(The Geography Coloring Book,目前已出到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