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張凱絲 Casey Chang

  工業設計師的她,在一次到日本參展期間,萌生在日本生活的念頭,希望可以每天吃拉麵,壽司吃到膩,逛遍日式風格的服飾和各種設計,並好好的體驗日本文化及自然之美。回國後,她勇敢地選擇離開多年的職場,轉換人生的旅程,獨自ㄧ人到日本打工遊學。從寫申請計劃書開始,ㄧ路研究與準備出國打工遊學的所有程序,最後終於順利成行。在日本期間,與當地人一起工作、生活,結交了許多朋友,日文ㄧ天一天進步,也對日本的風俗民情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喜愛這裡。為了讓三十歲內的青年朋友擁有出發的勇氣,她樂於分享所有的過程與心得。目前已完成日本打工度假一年、澳洲打工度假兩年,現在還在某處停泊中。





  經歷/東海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畢業、產品設計師、2010 及2011 台灣設計師週策展人之一、曾經參加鐵人三項完賽。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caseygotravel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