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嘉柏麗.伯恩斯坦 Gabrielle Bernstein

新時代靈性運動領袖,美國知名生命教練,《奇蹟課程》講師。因著自己生命轉化的歷程,以及創辦協助女性創業的社群網站「她的未來」(HerFuture.com),而在2010年獲選《富比世》二十大名女人排行榜(20 Best-Branded Women),《紐約時報》盛讚她為「下一個世代的精神導師」。

現年35歲的嘉柏麗,經常受邀在美國各地巡迴演講、舉辦工作坊,也常應廣播電視節目之邀擔任來賓或書寫專欄,其身影及文章散見於:歐普拉廣播頻道(Oprah Radio)、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福斯廣播公司(FOX)、《美麗佳人》雜誌、《健康》(Health)、《自我》(Self)、以及《華爾街日報》等等。

寫作和演說是她最熱愛的志業,著有暢銷書《那一天,我放手愛自己》、《通往幸福的奇蹟課程》、《讓生命擁有更多內在指引》(Add More ~ing to Your Life)等。閒來無事時,喜歡騎著單輪腳踏車在紐約市東村一帶出沒。

歡迎造訪她的個人網站:www.gabbyb.tv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