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安德莉雅.希米奇 Andrea Simitch

教師暨建築師。康乃爾大學建築學士課程主任,具終生教職的副教授,並擔任康乃爾大學建築、藝術與規劃學院副院長,及學士研究主任。教授課程包括:建築設計、建築再現和家具設計,她與學生的作品持續在紐約國際當代家具博覽會中展出。曾代表康乃爾大學在許多國際研討會上授課,包括歐洲、中美洲和南美洲。

早年於巴黎建築專業學校攻讀建築,1979年畢業於康乃爾大學建築系,1983年起於康乃爾任教,是該校建築系第一位得到終身職榮譽的女性建築師。長年擔任紐約州議會藝術小組成員,並執教於多所大學的客座教授,包括:多倫多大學、倫斯勒理工學院、東海大學和明尼蘇達大學。

為「希米奇 + 渥克」建築事務所(Simitch + Warke Architects)的負責人之一,案件類型包括住宅、商業和純理論性空間設計。她的拼貼作品收入錄於阿瓦洛.羅查(Joao Alvaro Rocha)的專著《建築》(Architecture)一書,並於《康乃爾建築期刊》發表多篇論文,近期的一篇是〈再拼貼〉(Re-Collage),收錄於第八期。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