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希娜.艾恩嘉 Sheena Iyengar

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教授,是創新、選擇、領導與創意等研究領域的一流專家,同時也在創新方法上為許多組織提供顧問諮詢,例如Google、德勤、彭博、摩根大通等企業。著有商業暢銷經典《誰在操縱你的選擇》(The Art of Choosing,電子書名《誰說選擇是理性的》),並曾獲許多獎項肯定,包括2002年美國青年科學家和工程師總統奬,且多次獲評為Thinkers50全球管理思想家50人之一。

身為印度裔美籍、移民第二代,幼時罹患眼疾,及長全然失明,仍求學不懈,擁有華頓商學院學士、史丹佛大學社會心理學博士學位。《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財星》與《時代》雜誌等期刊,經常引述其研究內容。截至2023年8月,艾恩嘉在TED的演講《選擇的藝術》已超過400多萬人次觀看。

更多資訊詳見作者官網:https://sheenaiyen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