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李美敬

料理研究家、烤箱料理愛好者。一次偶然機會下,舉家搬到首爾郊區的農舍居住,在自家庭院栽種蔬果,研究有益健康的農家飲食。目前在首爾麻浦經營Naturellement烹飪工作室。料理哲學為「使用在超市就能買到的常見食材;每道料理不超過五個步驟;不使用過多調味醬料,製作簡單又健康的飲食」。

大學時開始學習烹飪,1997年進入韓國廚房家電製造公司東洋美吉旗下的料理研究所工作,負責研發新食譜、教授烤箱烹飪和烘焙等課程。目前東洋美吉公司仍不定期會委託她的烹飪工作室舉辦烤箱料理教學課程。

任職東洋美吉公司時,也擔任瓦斯爐連烤箱、蒸烤箱、麵包機、慢磨原汁機等產品的試用人員及食譜開發研究員,藉由經常能接觸到國內外各大品牌、各種功能烤箱的機會,持續研究烤箱料理食譜。

曾去印度甘地自然治療中心學習北印度料理,擔任過東洋美吉料理學院院長、韓國善材寺剎飲食文化研究院首席研究員,以及Cookend飲食文化月刊的料理研究所所長。也是美食論壇「甜蜜飯烹飪工作室」的成員之一,這個論壇是由料理研究家、主廚、旅行者、咖啡師、品酒師、攝影師、牧場主人、醫師、書本設計師、家庭主婦等各領域烹飪愛好者共同建立經營。
著有《都市媽媽的農家料理》、《兒童料理》、《One Nurner露營料理》、《國民消夜》、《一塊豆腐、一包黃豆芽、一顆雞蛋》、《吃得飽的咖啡館料理》、《咖啡館料理學校》等多本廣受歡迎的食譜書。

李美敬的自然飯:http:// blog.naver.com/poutian

甜蜜飯烹飪工作室:http://cafe.naver.com/fun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