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柳始亨

畢業於慶熙大學餐飲學系的旅行中毒患者,柳始亨,曾體驗過兩次國內窮遊旅行、219天的窮遊環遊世界,同時也創立了泡菜巴士環遊世界一週的計畫、阿拉斯加內陸探訪,並完成日本、中國、泰國、菲律賓、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南非共和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旅行,也舉行過個人寫真展,同時亦身兼派對企劃、菜單顧問,且榮獲文化體育觀光部主管獎彰,於無數大學與企業仲介舉辦過演講…
作者不過才32歲這麼年輕的年紀,就有這麼多采多姿的人生經歷。若用「無所作為」這種話來形容他這麼豐富的人生經歷,實在是傲慢又失禮。對於他一步一步沉穩地走向人生舞台,「有為的青春」才是更加適切的修飾語。
有為的青春所信奉的東西只有一項,就是正面的心態與極度的樂觀主義。當所有人都說不可能的時候,他會去尋找可能性,因為對他而言,不可能這句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刺激與打擊。
能夠將命運交付在26歐元(約台幣1000元)與單程機票上,勇於闖蕩這世界的原動力就是出自於「不可能的預言」。當時作者正瘋狂著迷於旅行的魅力之中,並萌起了要來場精采旅行的念頭。在反覆露宿與餓肚子的窮遊旅行中,他靠著自尊心生存,而且他的眼神未曾動搖。最後,他將這些旅遊的紀錄集合起來,向世人吶喊窮遊是認識世界與體驗人生最好的方法。
他夢想著下一趟窮遊,而他的夢想也一定會實現。也許,在十年後的某一天,我們會在地球某個角落、某條路上遇到額頭發亮(太愛窮遊,在窮遊途中把自己搞到掉髮的地步)的中年柳始亨。

部落格 http://optimist.crazytour.ne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ilchristal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