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楊勝智

希望用簡單的圖文,敘述這複雜的人生!未來,一起加油!Winner Yang 楊勝智
從最初踏入這行的想法,有感於在職場工作多年後深感伯樂難尋,客戶太難伺奉,同事難溝通,老闆太刁難, 領死薪水太沒前途,乾脆自立門戶(2006年). 2008年以創意=興趣變成工作成為事業為前提,成立自有品牌,自有商品,圖像授權公司(卡畢須獨立創意有限公司),於是自己當起那位刁難的老闆。
台灣需要多一些有想法的創意品牌,我們正努力成為其中之一。
Cubbish是不守規矩的意思,由我們將創作圖像轉換成創意商品販售,那是2006年的愚人節,是一個好多年輕人的台客搖滾的演唱會;2006年4月~2008年4月我們走遍北中南,參加過一百場以上的市集活動,無論是百貨公司設計專區,校園文藝季,校園巡迴講座,簽名會,或是2007西門紅樓概念店到2008年10月第二家台北館前路直營店;2007年第四季與台灣Double A發展筆記本等文具獲得廣大迴響,用行動積極參與,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有想法的作品,無論是用外星人表達對同事老闆難溝通的敬意,或是用動物圖像代表同學朋友的無厘頭情誼,都是Cubbish說故事的方法。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