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佛格.克魯佛 Volker Klupfel

一九七一年生於坎柏頓,在阿圖斯里德鎮(Altusried)居住了許多年。阿圖斯里德人對演戲擁有很大的熱情,全心全意投入戲劇活動中。克魯佛即參與過阿圖斯里德劇院許多露天演出與策劃。他另一項狂熱愛好則是撰寫偵探小說。在擔任《奧古斯堡文匯報》藝文版編輯一職之前,他在邦堡(Bamberg)的大學念政治、新聞與歷史,並在美國一家報社和巴伐利亞電台實習。克魯佛嗜讀題材神祕難解又黑暗的偵探小說,最愛賀寧.曼凱爾(Henning Mankell)之類的瑞典作家。即使出版了自己的著作,他一開始仍懷疑會不會只有親朋好友捧場買書。不過,自從克魯佛和柯柏這組雙人作家接連出版《牛奶錢》、《謝豐收》、《湖床》、《業餘表演》(Laienspiel)、《聖誕雪夜》(Rauhnacht)和《庇護人》(Schutzpatron)等作品,占據各大暢銷行榜後,他也開始對自己筆下主角的人格魅力深信不疑了:克魯夫亭格探長,大腹便便的坎柏頓中年男子,調查起疑雲重重的案件時總是脾氣暴躁不耐,但絕對是個令人喜愛的人物。

此外:克魯佛正和他的夥伴米歇爾.柯柏構思下一本克魯夫亭格新案件。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