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王崇禮

問神達人

*美國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教育行政博士、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暨行銷管理系副教授、屏東萬巒宗天宮創辦人。

*全臺超人氣問神達人,替人問事至今已二十五年。《新聞挖挖哇》、《命運好好玩》、《小燕之夜》、《來自星星的事》、《54新觀點》、《驚爆新聞線》、《突發琪想》、《聚焦2.0》、《大學生了沒》、中廣「媒事來哈啦」、央廣「談天說地講臺灣」、正聲廣播「理財我最大」等媒體爭相專訪、邀約的問神達人。此外,也常受邀至全國各大廟宇巡迴教學演講,把擲筊、解籤詩、解夢的邏輯知識技巧傳授給更多普羅大眾和神職人員。

*出版著作有:《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問對了!神明才有辦法幫你DVD+問神筆記》、《神明所教的60甲子籤詩解籤訣竅》、《解夢經典》、《問神達人雷雨師一百籤詩解籤大祕訣》、《神啊!教我如何把二個聖筊問出三個聖筊》、《神啊!教我如何扭轉乾坤》,以及每年專屬的「十二生肖運籤農民曆」。